ClaireD

【pr日记】iHeartRadio特别篇2

  说实话我真的是很不喜欢参加这些音乐大奖的现场,都是些无聊的套路,无聊的表演,拜托,那些歌都听了无数遍了我真的是没兴趣再看一遍

  最最最主要的是,我已经很厌倦长达1年多的pr了,taylor也是,私下里我们也谈过

  “:我也没办法calvin,但是你看,我的情况你也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你和你的地下女友,我只是很烦了.  ”

  “:我也是。。。我保证,不会太久的. ”

  “:但愿吧,我现在连泡妞都不敢了,到处都是他妈的狗仔  ”

  像这样的谈话已经发生了无数次。。。



  好吧,回到颁奖礼,陆陆续续地进来了一些音乐人,有些是我叫不上名字的,还有些跟我关系一般,我也懒得跟他们打招呼


  “:好的,Calvin,你就坐这,你知道该做什么 ”Tree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知道 ”我无奈地耸了耸肩


  “:Oh hey Selena!”旁边的taylor起身拥抱了刚刚到来的selena,我站了起来冲她点了点头又坐下了

  “:Hey Tay!I miss you so much……”   果然,要开始女人间的谈话了,我无聊地打开了手机跟我的哥们抱怨这里有多闷

  “我说,你都不知道,简直无聊翻了”

  “你还是忍忍吧伙计,等你回英国了我们好好请你玩一玩”

  “好了,不说了,这边已经开始了”

   这种大奖一般都是作秀,是的,他一般都会告诉你到哪里该欢呼该鼓掌,一到播广告的时候所有人又开始低着头干自己的事

  “:Hey,摄像机过来了 ”刚才一直和Selena说话的taylor突然转过来冲我说到

  “:好吧好吧,真烦 ”我假笑着握住了taylor的手,taylor也笑着看着我

  一会儿到了插广告的时候摄像机移开了,taylor迅速松了手低头看自己的手机就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说实话这套我们已经玩得很熟练了,我也低头重新打开自己的手机无聊得翻着   ,中途tree过来看过我们几次

老天,时间过得好慢,我放下了手机开始撑着桌子发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taylor被宣布得了奖,我也没注意听,只是转头看了她一眼:taylor开心得直叫手里还摆弄着小小的LED灯,我知道,她其实早就知道自己会得奖,做这些只是为了电视效果罢了   taylor一边大笑着一边转过头看着我 

  “:恭喜你,taylor  ”  我微笑地回了句

 
  然后就是站起来拥抱了一下taylor ,说实话我很厌倦这个了,我们彼此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不耐烦和漫不经心

  然后就是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不过我没兴趣看,她说的话一句也没落到我耳朵里  

  直到Selena轻轻碰了碰我我才抬起了头,这时候摄像机也刚好转了过来    “:Thanks for my boyfriend Adam and………”然后就是全场的尖叫声,还有人表示不知道Adam是谁,好吧,你们知不知道我不关心

  终于,taylor下台了,摄像头转走了

  过了一会taylor回来了,照例我们得来个拥抱,为了避免麻烦,我没有起身只是坐在座位上轻轻用胳膊环了环她

  “:我刚看上去怎么样?”taylor笑着问我,显然这附近有人拍我们

  “:还行吧,我没看  ”我回答   反正摄像头又不知道我说了什么

  taylor什么也没说又低头看起了手机


  得,应该没我什么事了,现在只需要熬过去就行了,中途除了kelly过来我笑了下后就什么都没干了





  终于,等到结束了,taylor起身,我也起身,不用拉手,不用说话,我低头走在她和Selena的后面想着回家后看昨晚没补完的剧




  又一次“完美”的pr,嗯,下次再见,说实话我希望没有下次









                                                                   【END】











  感觉自己写得很烂尾,因为实在不知道最后发生了什么,现在我唯一期待的只有5月份的met gala了,希望爹妈会发糖

  如果喜欢请给个蓝手红心    hail kaylor!!!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