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D

【kids 】

小Karlie最近很喜欢让奶奶给她烤一些饼干往学校带,说是交了新朋友,需要表示自己的友好


小Taylor最近很喜欢让妈妈给她搭配好看的裙子穿着去学校,妈妈开玩笑说是不是有喜欢的小男生啦,要么带回家让我看看

“:Karlie!!! ”小Taylor站在隔壁1班的门口举起手臂向里面喊着


  “:Tay~~”小Karlie一下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拿起自己的饼干罐一蹦一跳得冲了出来 “:taylor你今天穿得真漂亮!”小Karlie呲着大白牙冲小taylor傻笑着

“:你跟我来 ”小taylor二话没说拉起小karlie的手就要往外面跑


“:你要带我去哪啊!啊啊啊taylor你跑慢点,我拿不住饼干罐啦!”小karlie一边跟在小taylor身后跑着一边大喊到

“:去我家 ”




“:妈妈!这就是我给你说的那个同学”  

“:原来我们家taylor喜欢的是个女孩子啊 ”Andrea笑眯眯得看着眼前羞红了脸站在taylor身后的金发小女孩


  “:阿  阿姨你好,我是Karlie ”小karlie有点小心地拿出了背后的饼干罐然后举得高高的    


   “:哈哈哈,taylor你的女朋友真可爱 ”Andrea简直快被眼前这个软软的小家伙可爱死了   

“: 妈妈!”这下轮到小taylor不好意思了 “:她是我的好朋友 ”  

“:好吧好吧,只是好朋友 ”Andrea有趣地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孩子,“: 来,Karlie,进来坐,我去给你俩泡点茶喝 ”

小taylor拉着小karlie的手来到了客厅


“:坐!”

“:恩。。”小karlie一脸小媳妇样绞着两只手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低头看着自己晃来晃去的脚

“:别晃啦!我要被你晃晕了 ”小taylor轻轻拍了拍小karlie的腿

“:嗯。。。taylor....我想问你个问题可以吗?”半天小karlie才抬起了头,绿森森的眼睛认真地盯着小taylor的蓝眼睛

“:你说。。。” 小taylor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烧

“:你怎么给你妈妈说我的?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吗?”小karlie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睫和期待

“:没有啦!我妈妈乱说的!”小taylor慌乱地摇了摇头

“:好吧 ”小karlie眼里的光小小地熄灭了

“:孩子们,来,喝点茶吧 ” Andrea突然打破了尴尬的局面,端着茶走了出来,并且把小karlie带来的饼干摆到了盘子里,咖啡色的饼干加上星点的深蓝色曼越莓,好看极了

小karlie捧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并且被烫得吐了吐舌头,小taylor被小karlie的蠢样逗得咯咯直笑,后者则皱了皱自己的小鼻子表示不在乎

看到这里Andrea突然起身表示自己有点事情要办让小taylor好好招待自己的小客人

看着Andrea出门的小taylor一下子扑到了小karlie的身上,两个人都陷到了沙发里

“:哇喔!taylor你压到我了!”小karlie傻乎乎地笑着

“:你怎么这么可爱?”小taylor看着眼前小karlie绿眸子问到 “

:因为随老婆啦哈哈哈 ”小karlie揉了揉小taylor的泡面头

小taylor越看小karlie越可爱便轻轻吻了下小karlie的唇

“:你的嘴巴上有饼干渣 ”小taylor突然咂咂嘴


“:喔喔 怎么样?我奶奶做的饼干好吃吗?”
小karlie坐了起来问道

“:好吃!我还要吃!”

“:可是我带的饼干被吃完了,要么我下次多带点?”

“:嗯!”小taylor使劲地点头 “:以后长大了我要你做给我吃!”

“:当然啦!我也要你天天穿好看的裙子给我看!”

“:好!一言为定!” 小taylor笑着抱住了眼前的小太阳




















2017年8月3日著名超模Karlie Kloss与男友Joshua Kushner在纽约正式结为夫妻,Karlie的好友著名歌星Taylor Swift到场并表示祝福



……………………………………………………………………………………

  今天天气不错啊hhh,如果喜欢给个红心蓝手可好

评论(5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