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D

【pr日记】 半架空

  大家好,我叫Calvin Harris,是一位来自苏格兰的DJ,也许有些朋友还不认识我,没关系,你们很快就会认识了



  “:Calvin啊,你怎么不说话了?hey?still here?”我眼前的女人伸出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Calvin?”

  “ : Calvin!!”

  “:啊?”我一下子回过了神,还是无法从刚才的爆炸性,哦不,是毁灭性新闻中回过神

  “:怎么样?你会考虑一下吗?”坐在我对面的美国小甜心,巨星Taylor Swift小姐一脸笑意地看着我

  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前男友无数(误),长相甜美,出道不到10年就得奖无数的泰勒丝小姐

  “:为什么是我。。。”我感觉自己的额头渗出了点汗,咳咳,有点热啊,谁给本DJ来点冰水喝?

  “:我觉得你挺适合的”

  “:就这个原因?”

  “:就这个原因。”


  。。。。。。。。

  “:额。。。那个。。。我觉得。。我需要。。那个。。。再考虑一下”我有点牵强地扯了扯嘴角就算是笑了一下吧。。

虽说如果跟taylor进行pr的话会给自己的知名度带来提升,并且自己的新歌也快发行了,但是。。。。那可是大名鼎鼎的taylor swift诶!专给前男友写歌的taylor swift!
 

“:我可不想被写进歌里。。”我脱口而出

  “:那就要看你表现喽,之前Harry也这么和我说了,可惜啊,啧啧”taylor有点可惜似的摇了摇头

  “:我会和我的经济人商量商量,然后再给你答复的”我觉得我有点方

  “:好啊,希望你尽快了”taylor冲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拿起自己的女士手包准备离开

  “:好的,我会的,再见”我冲她点了点头,发现自己的脖子已经僵了半天了

“Oh sh*t!哥的脖子啊!”







一个月后,在我的打碟现场

“:那么就合作愉快了,Calvin”在我对面的taylor用愉悦的语调轻轻吐出这几个字

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

我很清楚taylor故意放了几个小报记者进来

“:你好啊Calvin,希望你跟taylor合作愉快”一个个子很高的女人走了过来,使劲捏了捏我的手,脸上带着一丝。。。。冷笑?

  “:你好你好,你就是Karlie Kloss吗?”我微微打了个寒战但碍着记者的份上还是笑了笑

  “:我是    ”

 

果然,没出一天,各大娱乐杂志和报纸上我和taylor疑似恋爱的消息已经传得满城风雨

“:你确定我们就这么快公开了?”我正坐在一个比较私人的咖啡厅有点着急得倾身问对面那个新闻的女主角

  “:不急,One step at a time*”对面的女人慢慢地搅着手里的咖啡幽幽地说到

真美,也真冷

  真正的好戏才要慢慢上演




One step at a time:一步一步来
……………………………………………………………………………………

其实脑子里有这个脑洞已经很久了,我在想,为何不站在Calvin的角度看看这整个事情呢,说不定很有趣,其实客观来看他给老霉也是帮了大忙,也不否认他是个很棒的DJ,我想,也许我们可以试着改变一下对他的态度,一是为了他那么生气不值得,二是这样确实容易给狗子招黑

这是我的一点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LONGLIVE THE KAYLOR!!!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