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D

【pr日记】--iHeartRadio特别篇1

  今天就是万众瞩目的iHeartRadio了,我提前在汤上刷了刷,果然tayvin党们都在盼着我和taylor一起出席秀秀秀



  关于秀秀秀,其实我是拒绝的,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演技很糟糕的家伙,也不知道当时她是看上我哪点了




  “:因为你会保守秘密啊Calvin”电话那头taylor懒洋洋的声音传来“: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你还问我”

  “:我就是想不通嘛”

  “:噢 ”


  “:噢 ,今天。。那个,Austin去吗?”我突然想起了那个个子比她姐高的帅气男人





  “:不去,tree说了每次他去你就光顾着看他了,狗仔根本拍不到我俩的‘甜蜜对视’  ”隔着电话我都可以感觉到taylor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我是直的。。。”


  “:我知道,我还知道你喜欢gigi那种大胸女”


  “:我也知道,我还知道你喜欢karlie kloss那种小胸女”我回嘴到



  “:人家有腹肌”

  “:真巧我也有”



  “:人家有sunshine smile”



  “:…………”




  “:好了好了不和你争了,我得去。。呃,背。。。稿子”说着那边迅速挂了电话



好的,天知道又得在稿子上整什么夭蛾子

 







  红毯现场





“: Calvin看这边!”   “:Calvin!这边!”






  四周的闪光灯快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了,不得不眯了眯本来就不大的眼睛




  “好的,好的,该入场了,别紧张,记住要笑”我不断提醒自己





  苍天为证,我是想笑的,可是看到taylor从远处一脸专业假笑(当然很美啦)地走了过来,前面还走着我的梦魇…………tree女士,带着一脸微笑我承认有点方了。。。




  “:Hey,Calvin~”taylor笑着拉上了我的手,我仍然一脸懵逼

  “:嗷呜,你要干吗?”突然感到手心一阵刺痛,不过我表面上依然一脸懵逼


  “:你笑啊!笑啊!”taylor一脸甜蜜地威胁到

  “:啊哈哈哈哈…………”我努力抽了抽嘴角,余光看到了那个恐怖的红发女人


  “Holy  sh*t!这么热的天还得穿西装!我要我的灰体恤!!”感觉自己流了一脖子的汗我内心OS道


  “:你今天的衣服真丑”taylor突然冲摄像头比起了夸张的手势一边冲我说到


  “:谢谢,你的胸也依旧很平 ”我一脸冷漠


  “:嗯,Calvin,我们入场吧 ”taylor又换上了十分甜蜜的笑容仰头对我笑道


其实我有点适应不了这阴晴不定的态度,绝对又有人拍了



  果然,原处又有记者想突破保安大叔的拦截




  “:恩,好啊”我低头看着她的脸笑了笑又低声在她耳边道“:我敢保证,回去后,你那些可爱的小船员们又得骂死我 ”





                                                              【TBC】







大家好啊,又是我带着我的渣作来了,希望可以小小的抚慰一下各位船员们的心,若是喜欢,点个赞可好,依旧求评论;)

评论(10)

热度(28)